8/28/2009

29/8/09-00.11am【All New Day】

29/8/09-00.11am 你走后 从'久城'走出来时
觉得跟你有段这样的关系也不错
至少不是擦肩而过却脸无表情的...
女生能接受 我男生也该开放点吧?
所以
我决定了...保持关系...
因为这样我们才会开心嘛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过后 找Eva谈天
她和男友分手了...几惨下
出动到家人=.='
够力.
谈谈下 她的问题几乎解决了
突然变成她帮我解决问题~.~
算了..都是酱的啦...朋友嘛~
对于我_她的建议是变来变去的
我的头都转了一圈.
谈话当中 她说了一句:她不会care你这些的(钱,势,样貌)
我问回她时 她选'钱'
咋到~又讲不care自己选'钱'
不过也是啦...换做是你
寿司师傅还是无名小子
有钱,有车,有自由 当然是sushi啦~
可是我会努力的 书可能没读的那么成功
BUT 'I will get u back'
'说到要做到' 记得提醒我.
Eva...选钱没用的
和他熬得过苦 你就胜过了钱.
搁盘:-)
ps[出街那天想借你的手一天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