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/2009

Finally

Finally我update了!
HOHO
哎哟..最近考试,时间太紧了
真的是啊!
颜肥肥...现在你能怎样~
呵呵
我们的学校啊..真的是啊
打架罢了嘛~那些死警察竟然来我没学校出气!
是我打了人都不会去学校先啦~那些马来人才酱蠢...
最惨就是那些头发长的人还被剪2个洞...
T.T拜一我怎样过啊~
haiz...
死就死咯...试还是要考。
拜六啊茹去Perfection拿form...
我们要去做工..哈哈
结果她把Religion误当监护人
结果我的宗教是'Mother',茹的是'Father'
[=.=']都怪假聪明的Sean
哈哈...算啦...
最好就是请我们!不请就你们吃亏啦!
呵呵...口气够大噢~
工都没有做过的小子口气就酱打...
咔咔XP
今天买了一件衣
Renoma的...很喜欢
买回家后...哥哥就拿来试
干!竟然刚刚好...
因为很美才买下来的,最小件的对我都有一点大
然后哥哥就说要
爸爸又拿来试,又刚好!
弟弟又拿来试,妈的!刚好!
买那件衣好像给他们试的酱!(没办法他们适合-.-')
算咯~卖给哥哥...呵呵
haiz...明天啊~
耶稣打救(打GAO)我~
哈哈...
就酱啦...掰~
完美并不美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
    好乖哦..^^
    酱快就更新了..^^
    我能怎样..
    来留comment咯..
    答应了你的嘛..
    有信用的..
    今天警察不是没去学校?
    不用怕啦..
    最多麦不要进校咯..
    哈哈..
    跟茹茹2个最可爱..
    以后你们的宗教就继续写那个啦..
    哈哈..xD
    人家会请茹茹..
    因为他样子够甜..
    但是你就...
    很难讲了..
    哈哈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做么一直笑我哦~
    过分咯~
    人家也不想的嘛~
    你也是不会的咯~
    笑我~哼~
    你不要逼我讲哪个东西出来啊~
    你的数学.........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