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2/2009

3/9/2009

9月2号 10点上床睡觉
9月3号 00.00am 17岁第一秒 洗了个澡
希望会过的更好..
另外 谢谢我的朋友们 都那么准时 XD
特别要谢的是[明华]
要不是你打来我也不会醒了吧...:-)
过后你send了个彩信来...不过我开不到=.='
没关系..懂你的心^^
生日的开始怎么像个结束啊...咋到=.=
早上应该还有跟多啦...
我希望你会有个简讯给我
即使你不愿意煮一餐给我吃 :-(
不过你说看下先嘛...okay lo...
别让我失望...please~
生日愿望\/
祟祟:XXXXXX
这个生日愿望有点自私啦...
不过这是我唯一的愿望
如果可以猜到就说出来吧!hoho^^
祟祟

6 comments:

  1. 祟祟 : 希望和她在一起

    haha...
    应该是满 16 岁生日吧?
    你弄错了拉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lo...
    我的愿望5个字啦...

    什么满16岁?
    17了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5 个字哦? 就...

    祟祟 : 和他在一起

    haha...

    你今年不就 16 啊?!
    你到底会不会的?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愿望是..
    请你接受我??
    对吗?^^
    5个字诶..
    哈哈..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ply:ShaN倪
    哈哈!
    讲出来就不灵了啦~
    不要跟你们讲比较好...
    XD
    Reply:Aky
    今年16...
    生日不是大一岁咩~
    搞错没有哦你~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还没过生日就是 15 岁啦 ><
    生日是满16...
    你不信问别人好了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