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6/2009

回应>>>朋友的心






嘻嘻^^

久没上所以都没时间说说生日的事.

不好意思哦~

因为太累了...没心情写...所以一直拖到今日咯~

生日很开心的过了^^

看到照片就懂咯~我们几开心...

哈哈~几LC下的..

我3个生日愿望有2个告诉你们了吧~

*希望我们大家都这么好*

着的嘛~''朋友一生一起走''

嘻嘻=)

接下来连续几天都有朋友生日...

在这里也祝福他们生日快乐!

还有我要跟我庆祝和祝福我的朋友们说声''谢谢''

今年特别多人祝福

原因是!

—》山巴老家乐去到那里都跟人家说我生日

咋到!我酱低调的人~

哈哈

不过没关系啦;)

班级任跟够力

竟然告诉全班的人

还要唱生日歌给我听=.='

我很'鱼'的嘛!

aiyo...

怎样都好啦~

一定要弄回你...嘻嘻

好啦~到此结束

''她''找我了嘛^^

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