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6/2010

YO~Im back ^^

终于
我有时间上来了~XD
没有啦...其实是自己一直找借口不要上来...
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写嘛~
假期过了`开学都两个礼拜了`还有剪了个西瓜头
哈哈~
都是酱咯...
这次上来呢...erm
[GoodNews/BadNews]
就先讲好的啦...
好的呢就是
在昨天有个人传了封简讯来
说是什么[实话日]
要我说出对她想说的实话...
我对她有太多的实话想说了
只好让她先说..
她就说到...觉得我们两个人有距离吧~
是对的,的确是有距离
因为我们没太多的接触...
我呢,就回了她
不是我不想接触她
而是我不知道该从那里开始
因为没有机会了解对方
''如果缘分只让我们到这里,你服气吗?''
她不服气,我也很不服气
因为有一点比赛还没开始就输掉的感觉
那她答应了我
我再用2个月的时间了解她
而在她生日时给她一个答案
既然有个机会就要好好把握^^
我希望一切都会顺利吧...祝福我=)
换BadNews了
Question:
如果你的好朋友喜欢了自己喜欢的人
你会怎么做?
哎~世界就是那么的'花'~
我的想法是呢...
既然是我的好朋友嘛
如果
他可以这样对着我跟我喜欢的女生在一起
那他还真行=P
告诉我吧..心里不会内疚
可是..公平竞争!
haiz...
这个就是我咯..
神经病~
oh..对咯
我要做工叻~新年又要到了
没钱买衣咯!
跟爸拿钱有点拍谢的感觉~.~'
zzz...
最后..还跟妈下了个大赌注
T.T
我的成绩···
要跟她拼了!
好啦,到这里啦...
决定跟随感觉
为爱勇敢一次

2 comments:

  1. kivi..
    加油~!!
    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咯..
    不要给他跑掉..=)
    希望几个月后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哦..^^
    那些不好的东西不要去想酱多啦..
    或许只是你觉得罢了呐..
    只要开心就好啦~~
    对不?^o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