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/2010

第一次的

第一次看到你· 感觉很美丽 可是很凶 没想过认识你
~
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·原来身体小 声音并不那么温柔
~
第一次跟你msn·竟然可以聊通宵,而且感觉还聊不够
~
第一次厚脸皮跟你告白·被你拒绝因为那时你有男友
~
第一次故意走过你家·结果被你看见了 自己还不知道
~
第一次放学陪你走路回家·你还对我说..:''要过马路了''
~
第一次买礼物给你·是个手表 不过不是很适合你 我会买过的
~
第一次跟你谈电话·时间很短 因为我比你还害羞+不了解
~
第一次我们去跑步·你的鞋子坏了 是时候要买个新的给你了
~
第一次跟朋友们出去玩·那个时候是最高兴的 过后我还去3次那地方
~
第一次和你合照· 永远永远不会忘记那个画面
~
第一次你不再找我·觉得非常的失望 好像被你耍了一顿
~
第一次你告诉我你不服气缘分只让我们走到这里 我睡不着
~
第一次到你的家·嗯~ 你是个乖女儿 希望也是个好女人
~
第一次跟着你做我不喜欢的东西是为了避免有理由说你 现在我戒了
~
第一次带点醉意的牵着你的手 还跟你说 ''拜一让我牵一整天''
~
第一次单独出去吃东西·是你强逼人的啦...不过那时才懂 你很能吃
~
第一次和你出街·你穿的非常非常的漂亮 很爱你那个发型
~
第一次和你一起看电影·其实一直都在注意你 该牵你的手的=(
~
第一次你生气我· 对不起 是我过于冲动 也有些误会
~
第一次和你唱K·我偷录了一小段 每天还听一次^^
·
·
·
这些是我对你的第一次吧..
对我,我也是第一次那么坚持
希望也是最后一次吧...
·
·
这个礼拜六24/4
想第一次对你说...可以接受我吗?
我从来没用这个方式问吧~^^
祝我成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